1.

堆砌的文字錯誤連成一體。

再已無言。

牆上的剪影依然緊隨著我,隨街橙幻化成一條條長短不一的繩索,將我纏繞得幾乎窒息。

柱子異常規則地排列,通往無盡深淵。

我走著。

勇敢成為自大的無知,一步一步。

依稀聞到鮮血的鐵鏽味道,塗滿抽象顏色的方塊帶領我走入宮殿。

再走一步。

世界的盡頭是一棟牆,而牆後到底又有什麼。

再.走.一.步。

最後我困在停頓的時間,成為一條穿越空間的蟲子。


2.

教訓: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一無所知。


3.(接龍,上半為Carbon dioxide所寫)

巨大傾斜的世界張開深邃的黑暗。

然後將我一口吞下。

從不斷反折的詭麗複眼中,我看到了真實。

破碎拆折傾斜。 我想我需要一雙同樣扭曲傾斜的眼鏡。好平衡這個扭曲。


世界依然傾斜,最終倒轉。

然而眼球是凹鏡,映出的世界亦是顛倒。到底是世界倒轉,抑或是我倒行逆施?

黑與白再已分不清,請給我脫下眼鏡,讓我在灰色世界中找尋最初真實。

 

(以上文章均來自Plurk河道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新詩 創作 文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